juania007

【罗金毛】Cat.

虐到哭

钟离湛惟:

Fabio,我回来啦!我买了个特别大特别牢固的新鱼缸,里面还有汀步与小岛,你可以跑进去边捞边吃再也不用怕把鱼缸打碎或者掉水里啦!

Fabio,你跑哪去了,又躲在哪里睡了?

Fabio,你这大白天睡觉晚上折腾我的坏习惯什么时候能改改?赚钱养家很累的知道么

Fabio,喵~



Cris学了一声猫叫,他觉得同类的语言能把Fabio召唤过来,但是以往每次都换得Fabio的嫌弃表情。他并不明白为什么——难道我学的不像?

Cris蹑手蹑脚的走过一楼二楼每一个房间,找遍了每个柜子箱子水池子。他曾经想着要不然换个小点的房子吧,天天和Fabio捉迷藏略痛苦呢。

Cris除了床上沙发上的猫毛儿什么都没有找到

Cris坐在门口哭了。他想起来Fabio昨天走了。他的蠢猫爬到鱼缸顶上捞鱼的时候掉进去淹死了,当时他不在家。

Cris以为,睡醒一觉一切都会好…



——Cris,你真是个蠢人,你干嘛不相信你作为人和我说话时的魅力呀?难道你觉得我听不懂嘛?干嘛一定要学猫叫,有本事你变成我这个样子的跟我比赛上房掀瓦哼,那我就教你猫语!

——不过嘛我还是更喜欢你人的样子,我好喜欢抱着你手臂睡呢。以一只猫的审美很难有个让我觉得好看的人呢!

——Cris我真得走了,舍不得你哦

——Cris别哭了,我心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儿梦里出现的东西。虐醒了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