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ania007

tag之禁忌

好象因为打tag的原因被批评了,简单说说吧


就是因为很多麻烦和心理障碍,所以这是第一次入RPS坑,我的足球圈RPS启蒙基本上是AO3扫文,所以对打名字tag这点的禁忌不太知道,现在也不太搞得懂

尤其宽哈这一对,开始写文的时候因为完全没有拿得出手的CP名,只知道打他们的名字,现在基本上我加的tag是没有克罗斯哈梅斯这类全名的(哈梅斯之tag是我后来因为某个特殊理由加上的,也可以考虑再去掉),TK哈罗这种花名我以为还不要紧,一个象hello,一个就两通用字母2333

但既然有姑娘有意见,TK我就不加了,哈罗我因为某个特殊理由大概还会加的,还好他是个除了某些sjb以外没多少人关注的小透明

之前坚持加了TK,也有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会打哈罗tag,感觉加上TK才不偏不倚,也许这是误解



最后说些可能无关的,我写文是为自己爽,那种从无到有的成型感太棒了,球员们对我来说是2.5次元的灵感,从他们的画面片段里拼凑捕捉他们给我的感觉,这种感觉注定是破碎而变幻不定的,类似用万花筒看世界,又或者看天上的星星那点光,实际上那光到来已经跑了很久,星球也不只是一个亮点,所以再申明一下,我写的人物和真人距离可能有几万光年之大,纯洁有爱的妹子们千万别被影响

既然是为自己爽,我可以说我完全不介意拉黑或者其他,当然我也不会写硬盘文,我喜欢的是那种做出什么东西放到世界上的感觉,自己藏起来好象是没有给它存在的感觉,当然,放到世界上以后它待遇怎样我就不关心了,只要别在我这里吵大家自由地⋯⋯


谢谢提醒我的姑娘们


评论(1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