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ania007

【哈罗TK】It Only Grows Harder [6](AU)

话说开了窗户纸捅破了过渡到平淡虐阶段

真虐了反而不忍心下手,所以平淡二字变重点。。。。

这部分不会拖太久,自己心软结束了也不一定



AU,主角哈罗TK,配角安胖,皇马其他人应该不会出现,应该

都是普通人,现实世界

攻受无差

AU文一定OOC难免,慎入慎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【哈罗TK】It Only Grows Harder [6]




他们最后一次不管不顾地接吻是在那间祈祷室里


那天是小组的最后一次活动,安切洛蒂清清嗓子对他们说:“只是一个短暂的夏天假期,”他对每一个人一个个看过来,“只要你们觉得需要回来,这个小组永远都在这里”

人散了以后克罗斯又一个人信步走到祈祷室,和从前那次一样,阳光仍然透过彩色玻璃照进来,照得墙上的画像熠熠生辉

“也许我该做个画家,”克罗斯对跟进来在他身边坐下的哈梅斯说,“你看多么美”

“很宁静”哈梅斯同意

“只是因为知道他自己会复活才那么宁静”克罗斯说

“相信,”哈梅斯又纠正他,“相信”

“Whatever,”克罗斯说,“即使相信也很不错”他盯着耶稣的脸说,“你相信我会复活吗”


哈梅斯没有回答,他的一只胳膊悄悄缠上克罗斯的肩膀,用力地搂住他

克罗斯的眼泪冲破了眼眶,哈梅斯的脸贴近他的,用嘴唇吸掉他脸上的泪水,在他耳边说:“我相信⋯⋯我知道⋯⋯我,我有一部分会跟你走”

他用嘴唇蹭蹭他耳边的金色绒毛,声音低而沙哑:“无论你去哪儿”


“哦,”克罗斯说,在他自己都来不及反应之前,“你跟着法尔考走的那一部分在哪里”

他感觉到哈梅斯的手臂僵硬,他等着哈梅斯放开他,但哈梅斯那条手臂继续沉沉地压住他,手指陷进他日渐软弱的肌肉里

“对不起”哈梅斯说,“对不起”他的发音似乎有点困难,在他说第二遍的时候克罗斯才听清这简单的几个字

克罗斯更多的眼泪掉下来:“该说对不起的是我,”他说,“总是没办法控制自己的舌头,问一些无法回答的问题”

他努力抽抽鼻子让自己的声音轻快一点:“我发誓我在看医生”

在他他话音未落唇形未收的时候,哈梅斯猛地吻上了他,凶残地攻击着他的嘴唇舌头,象要让他把自己的话吞回去

克罗斯感觉到痛,他很高兴这痛感压倒了他其他的感知,他任凭哈梅斯亲吻,放任不断涌出的眼泪沾湿他和哈梅斯的脸颊,哈梅斯的眼泪比他自己的更烫,流过他面孔的时候竟让他感到温暖


木地板的吱嘎声告诉他们有个胖子正在谨慎小心地接近,他们放开对方,看到安切洛蒂站在门口

“被你抓到了”克罗斯耸耸肩说

安切洛蒂朝他们走过来,把一只手放在哈梅斯肩膀上,对克罗斯说:“需要我的时候随时找我,”他说,“我没有假期,随时都在”

克罗斯看着他说:“我知道你在,”他流过泪的蓝色眼睛十分清澈,“不过我回不来了”

“谢谢你”他说,“你一直在教我怎么告别”


第二天他就住进了医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阿说是要平淡还是先把我自己虐到了,绝对不要煽,要继续平淡。。。。



评论(19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