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ania007

挖一下2007年U17世界盃的TK&小哈

呃我居然才看到!!

阿斯你这是拉郎么(殴

有动的已经满足了虽然画质渣渣但正如大家所说历史就该这样嘛2333

两颗糖:

我给阿斯跪了hhhhh!!!!你和Drunkwood姑娘都太棒了TUT【拇指

Alexandra:

更新(感謝 @Drunkwood 讓我影片找影片:p找到好多料啊)

有影片啊啊啊阿斯窩哀泥!早在一開始板鴨媒體就開始配對了,我輸了(毆)這影片裡充滿黑歷史(毆)他們初次見面的比賽從29秒處開始看~45秒貌似小哈在左側?畫質有點渣但不跟阿斯計較了!

完整影片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TK&小哈碰面比賽片段 截出來看有沒有比較清楚?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两颗糖:

你居然挖到了❤!!!!!!没同上框真的好可惜_(:з」∠)_欠费这种事我已经习惯wwwwww两只都好连清~

Alexandra:

消息來自FIFA官網,有影片但不給我看......

看到 @juania007 跟 @两颗糖 討論一張可能不是U17時期他們照片
好奇之下我就去挖了:P

這場比賽是2007 U17在南韓辦的世界盃,德國跟哥倫比亞同屬F組&第一場就是他們比賽。

時間是2007/8/20 ,當時TK是隊長:P
這場最終以3:3告結,但兩個都不是進球的球員。 

兩個都穿著十號,TK在49'貢獻了一個助攻讓Dennis Dowidat梅開二度,小哈在53'就被教練換下場了。

非常可惜的是現在咕狗跟FIFA網頁上都沒有當時TK跟小哈一起的照片,之後他們也沒有機會在國際賽場上碰頭。

下面放兩張當時TK照片



U17小哈只有一張(突然覺得好珍貴:PPPP)放上去有被稱黑粉的可能,但相信我是為了愛(被打


小組賽跟迦納爭奪晉級機會,最後輸一球。

07的U17,德國隊小組賽晉級後,TK帶著德國隊2:1美國(助攻Richard Sukuta-Pasu 65'進球)、4:1三獅(TK 87'進球),最後對上奈及利亞時3:1落敗,但TK在33'進一球。


之後跟迦納競爭第三名,TK17'進球,最後德國2:1贏球。TK靠著五次進球、四次助攻拿到當時U17世界盃的金球獎,以及銅靴獎。





如果有其他圖片或消息歡迎轉貼補上&修改~


评论

热度(27)